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

民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村级物流站点督查

来源: 民乐县商务局 作者: 日期: 2024-01-09 14:42

为更好打造县域内三级电商服务体系,便于居民生活,提高居民满意度,民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督查民乐县电商物流服务站点。此次督查活动意义在于了解当前乡村物流现状及发展需求,加快完善乡村物流,打通农村物流瓶颈,为村民生活物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奠定基础。民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此次依次走访南古镇杨坊村服务站、南古镇城南村服务站。

民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乡村级电商体系的连接,通过与各个站点合作,实现乡村快递物流次日达,完善民乐县快递物流体系建设,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各服务站点服务能力,带动农户增收建立长期的利益联结机制,推动电商服务站点优化升级,让居民真正感受到电子商务的便利和实用性。此次走访督查完善了各个站点的功能服务,为站点统一标识,并为站点解决了相关问题。